為什麼我們每次去旅行都好像很突然的?~_~

Lunch跑了去太古城踏旅行社,原本在網絡上已選中永安的 HKD2xxx,誰知去到見到康泰的行程好像有平易點,不過店內客滿,唯有先看沒啥客人的永安。

竟然,有更平的選擇,據那位staff說,剛巧餘下7個位,我們並沒有事先跟她說我們有幾多人報名的呀。真巧!(原本我是打算也叫我老爺、奶奶一起去的,可是他們也剛巧預定了去東莞。)

經商量後,決定當晚去銅鑼灣恆隆中心踩場,哈,友人a說也叫我那意見多多的老公去幫下眼,她真笨哩,叫他去的話她沒好處。果不其然,我真是料事如神!

他不肯報貴多$800的早少少起飛的團,要不友人a補上差價,$800 x 4人,當場便吵起來,吵到忘了北京行的重頭戲,採cherry or peach。>_<......沒有了這行程。

吵到永安個staff好奇我們的關係為什麼可以這樣吵法...~_~

我嘛,哪一個我都會遷就的,所以讓他們自己拆掂去,我中立!XDDDD

AIR CHINA 12:45 PM (delay)

P1040990.JPG   

Day 1 首站王府井

跟長得不高的紅綠燈拍照了^_^

P1050018.JPG  

品嘗了導遊阿肖介紹的「狗不理」,我們身後的就是王宛之與她的父母,剛好拍不到。

P1050028.JPG     

飽點味道一般,沒有香港的細膩。

在這附近的小店買了少許茯苓餅和冰糖葫蘆做手信。出來時看到有個樣子跟糖兄妹很像的女孩子,打扮很花俏,估計正版的個子應該比較高吧。

也嘗了蜂蜜酸牛乳,味道比普通yogurt怪異,不是人人都接受得了,瓶子很美,可瓶子是不能帶走的。

P1050029.JPG  

不一會便逛完這條街。

走去對面的食街買了烤羊串,10元3串,麻麻地~_~

往後點有標磅「新疆」的10元2串比這好吃多了。

   P1050035.JPG

這裡有兩座building是港商與建的,新鴻基什麼APM的,把香港COPY了過來!

P1050058.JPG  P1050059.JPG  

不習慣這兒的交通,過馬路真的很可怕!@_@

我叫我媽和妹走快一點,我老公搭話說不用快不用緊張;

我說:不緊張?我緊張我媽呀!

友人a爸:有這麼緊張阿媽就拖住她啦!

我老公:就是嘛,都說不用緊張啦!

我當場為之氣結,大家看不到我被人挾持住嗎?我只不過叫人過馬路要快點而矣!我有錯嗎?

當下只好含淚在心埋怨我老公,人家喜歡欺負自家老婆不等於他也能夠有樣學樣...

也只氣了一會兒,再怎麼說,現在人在旅途中先顧全大局,先不發作無謂影響到別人。

 

21:00到下塌的酒店,MERCURE HOTEL

P1060251.JPG

上圖是last day補影的酒店外貌

  

放下行李後,我們到酒店後面的「雞香園」吃晚飯,自費變免費,是日牛先生請客。多謝!

P1050072.JPG     

肚餓了,有些沒來得及拍照XDDD,上圖中間這盤什麼炒鵝腸勁辣得來卻勁好吃!四季豆也辣但好吃!芥蘭好爽!烤肉超好吃!

P1050073.JPG  

超飽,CNY18X

22:45回酒店休息。

Day 1 end~

後記:早幾日看TVB時糖兄妹說自己剛從北京回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