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bu-Nalusuan Day 2 (25/Sep/2011)

每朝8時正斷電,沒冷氣了自不然就睡啦,好過用morning call!

P1060656.JPG P1060657.JPG

因奶奶的房間風扇勁吵冷氣機不的涼,所以她們由10號房換了4號房,昨晚二哥的房間有異味所以由11號房換了4號房。

特定的 Continental breakfast有沒烘麵包、太陽蛋、香腸、不知名沖劑橙汁。

想說,每天都要為果腹而費神,不如現在就寫下我們想吃的東西吧,於是問水吧借筆來用,誰知他要call office才拿的到。

Nalusuan menu大公開^_^

P1060625.JPG  P1060622.JPG 

大概10時我們又要下海了,真的很忙!哈!

↓我在餵魚,由於沒戴手套所以很怕被這群如狼似虎鎅傷。

IMG_0204.JPG IMG_0211.JPG

二哥有戴套(笑)

IMG_0216.JPG

↓哈!石剎婆望鏡頭唄!

IMG_0220.JPG IMG_0231.JPG IMG_0235.JPG

↓二哥帶着奶奶,我說嘛,穿着救生衣更難游,再者沒穿蛙鞋就難上加難。

IMG_0257.JPG IMG_0296.JPG  

今天依然大流,幸好有蛙鞋在才比較易游,水也比前一天清澈,海狼也比舊年少,很好,very nice!

下午,兩男揹樽潛水(peso1500 each),位置正是靠近我們浮潛的珊瑚區的縣崖。

P1060626.JPG P1060628.JPG  P1060647.JPG  

他們下水後我也回巢了,看見奶奶她們玩乒乓球消磨時間,我有任務在身,找大姐明查詢多島遊的詳情。

等他們潛水回來後,我老公提議到沙灘那兒拾貝,真是精力旺盛,我已然舉白旗了,我的腳腂累得要死也,所以,只剩我一個人在看富士夏季SP  "ほんとにあった怖い話" 向井理 /芦田愛菜 /武井咲。(哭)幸好有帶PMP(笑)

 ↓這些跳螺將會用作晚上釣魚之用。

P1060680.JPG

↓STEAMED RICE

P1060682.JPG

P1060683.JPG P1060684.JPG P1060687.JPG

↓這隻狗跟 " HONEY LEE "有像到,因為都是臘腸狗。:p

P1060688.JPG

" HONEY LEE "是舊年在Nalusuan遇上的狗,很可愛的,可惜牠在別的島給車撞了去天國。(默哀)只有 " BRUCE LEE " 這隻中size黑狗還在,現在島上有3隻臘腸狗1隻混種狗。

↓20:30很認真地在處理釣具,是夜各人釣獲大魚數尾只有我打龜。(當然有把魚兒放回大海)

P1060694.JPG   fishing1.JPG fishing2.JPG fishing4.JPG fishing5.JPG fishing3.JPG fishing6.JPG P1060707.JPG  fishing7.JPG fishing8.JPG fishing9.JPG  

差不多玩到23:00才累爆了去睡,怎料冷氣機像發了瘟般勁吵,我真的接受不能,只好挖我老公過去10號房睡,但10號房是熱房,可想而知有多難入眠!

 

 Day 2 完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得知二哥也有跟大姐明談論多島遊,卻跟我們下午時的資料不同,我自問跟她的談話內容並無誤會,所以我的結論是,若跟菲律賓人有交易的決定的話最好 black and white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